佑攸

       抬头看眼日历,没几天开学了。。。艹,老子作业还没写呢! 啊!。。。完了完了!啊!老弟肯定搞定了。


    QQ:    兄弟,暑假作业搞定没,江湖救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你讲啊,那些糟老头子坏得很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放个假作业tmd往死里走,不过还好我有你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呃。。。那个,随便告诉兄弟我一下,作业。。。都有哪些啊,嘿嘿嘿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段时间


  兄弟:  哥,我们。。。已经,毕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从6月16考完,到现在已经过了70天了,如果可以,我到是挺像把作业拍过去祸害你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毕业了,但是这段记忆我会永远保留在心底,

虽然我们会走散,但在未来的某个十字路口定会再相见。再见时。。。还是兄弟


评论

热度(3)